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022|回复: 19

[切槽] 关于切槽的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23 21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你们在30*2.5*10切0.2*5的实心板槽有没有斜度.是平的放.
发表于 2013-10-18 23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钨钢加工 发表于 2011-4-27 08:43
  ?( x% s. F0 K; P5 @我们也试过切0.15的小槽,批量不好做

  _, m4 F7 @: A5 M  F; n. R0.15槽用什么牌子砂轮好$ |4 [/ x; _  N0 v5 I8 z& l- |' D
发表于 2013-10-23 19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想说 联系我 我来处理 1450690058
发表于 2013-10-16 21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清楚点,最好上个图
发表于 2010-10-5 01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看懂??????????
发表于 2011-4-13 22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。。。说的不清楚哦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4-14 12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清楚点,最好上个图
发表于 2011-4-18 11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刀慢一些,勤修砂轮
发表于 2011-4-22 08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说清楚点大家才好讨论
发表于 2011-4-26 22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开粗再精切。
发表于 2011-4-27 08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也试过切0.15的小槽,批量不好做
发表于 2011-5-22 17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朋友;象这种槽能开粗吗?这种槽对砂轮的平行度要求很高的;;在就是切的时候勤修砂轮底部
发表于 2011-5-22 19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我还从来没做过小槽。也只是自己无聊时候用120K的砂轮实验。还能达到0.4
发表于 2011-6-9 09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 明白 你的 意思 主体总长 30  毫米工件高10毫米厚2.5 表面要切0.2深5毫米的槽 有多少个主题啊 建议 闭空 少切几个主体      不过砂轮 要打的很实用     切暴杀轮很正常的 努力吧{:lol:}
发表于 2011-10-13 09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工艺槽啊,多切及个,方便加工排泄啊,做连接器的都知道啊,连接器很多都要切工艺槽啊,工艺槽是没有用的槽图纸上没有的,不影响使用,
发表于 2012-6-2 21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清楚点大家才好讨论
发表于 2013-10-19 22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1-4-11 12:31 , Processed in 0.162915 second(s), 5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