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削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775|回复: 10

[R角] 请教各位磨R高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4 20:1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会员

x
如何加工30MM大的1/4R
发表于 2014-5-17 21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程式啊,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8 20:51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走程式呢?有别的方法吗?好像弹指年华版主有独特的见解
发表于 2014-5-19 21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嘛不线割,这个精度效率都比磨床要高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0 21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看到有兄弟说可以修所以想听听各位兄弟的见解
发表于 2018-3-21 22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磨床做的话,最好是走刀,要不你打一个砂轮,这砂轮挖那么大个洞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9 17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; W- k/ c+ h+ |7 x2 e- e
对配走刀能用吗
. @- ~+ h( k# N, b: d/ ]
发表于 2018-8-16 00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合的吗,线割呗,何必一定要磨床做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19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吸血鬼 发表于 2018-8-16 00:41
1 {, Q, z* |5 e& y; Z0 _& i配合的吗,线割呗,何必一定要磨床做呀

3 d) M% L4 D9 r5 o  M* r( d人家要求平磨,你能擅自改工艺吗,照你这么说,切小槽,一片泰乐利修成那么薄多浪费啊,是不是可以不切呢$ q+ d$ j. ^9 S3 P# J, z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6 19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出来,只是让各位兄弟讨论一下平磨加工工艺
$ @$ u7 I8 I5 Q. o; O
发表于 2019-5-30 21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磨床太麻烦了,只有分几段啰。& w7 C) y- o, t( 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磨削技术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2-10-3 19:40 , Processed in 0.12446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