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510|回复: 15

[切槽] 求解实心小槽上下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21 18:0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最近我们公司有批工件槽是0.3×5深的,但工件有45长,每次加工都不是很理想,总是一边直,一边上下偏0.005左右,求各位大师帮忙出出高招,不胜感激(工件不能避空)
发表于 2014-5-21 21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朋友,你的工件是用在什么上面,精度要求,我好给你个最省时间,最节约成本的方法。
! M( g/ s& d. h- {6 Q

点评

这位朋友我们接了批外单,只能按照工差加工,厂商图面要求平行度0.002现在就这槽出现的问题,谢谢朋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1 22: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1 22:1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帆 发表于 2014-5-21 21:03 请问朋友,你的工件是用在什么上面,精度要求,我好给你个最省时间,最节约成本的方法。
' X5 G( b2 j7 ]/ ~+ C' {
这位朋友我们接了批外单,只能按照工差加工,厂商图面要求平行度0.002现在就这槽出现的问题,谢谢朋友
发表于 2014-5-21 22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喇叭口?
发表于 2014-5-21 22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外单就没什么好方法了,是模具上用的吗,还有光结度要求等等,细节。看是用什么加工好点,有要求一定要磨出来吗
发表于 2014-5-22 14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是一边直,一边上下偏0.005左右,
- K: G, N; h# F& N5 Y& n) P
9 i9 O+ p7 @$ F: ]+ ?; ^  \
' H% Q8 }, s0 |" L. D+ j& E  T. a这明显是砂轮两边粗细程度的偏差呀,

点评

有木有绝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2 18: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2 18:3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古董 发表于 2014-5-22 14:54 总是一边直,一边上下偏0.005左右,

) `' Q- N0 m. x2 I- L3 u1 y. k有木有绝招
发表于 2014-5-22 23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砂轮一侧倒下角

点评

请问是在直面还是斜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3 22:49
发表于 2014-5-22 23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料不详?
: |1 G0 Q  p' t! b' H零件能逼空尽量逼空,能隔开最好隔开远一些,让砂轮能有更多缓冲冲击力和方便排削散热,
: L; ^- w% l; C: ?6 q$ ^* C最好选用砂轮逆旋转吃刀,
; D: z  s2 z$ ~& f选用中砂220#砂轮,关键是多修砂轮底部保持底部锋利和R形状尽量相等。7 W' R7 _! J9 b8 _

点评

狂人师傅你说的《最好选用砂轮逆旋转吃刀》是左边下到是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30 19:55
多谢狂人兄及各位大师的指点,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3 22:5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3 22:4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莣孒妑 发表于 2014-5-22 23:20 砂轮一侧倒下角

# r) k5 [9 x5 y请问是在直面还是斜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3 22:53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属狂人 发表于 2014-5-22 23:56 材料不详? 零件能逼空尽量逼空,能隔开最好隔开远一些,让砂轮能有更多缓冲冲击力和方便排削散热, 最好 ...
7 ]$ @* g1 C. _
多谢狂人兄及各位大师的指点,谢谢
发表于 2014-11-30 19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属狂人 发表于 2014-5-22 23:56: s5 ~. r0 y. o. Z8 Y6 X
材料不详?
# ~1 _3 D. {# {# V零件能逼空尽量逼空,能隔开最好隔开远一些,让砂轮能有更多缓冲冲击力和方便排削散热,5 \% F/ D% T! M. _% k& w) V
最好 ...

% r# K) c3 B2 z9 J; s狂人师傅你说的《最好选用砂轮逆旋转吃刀》是左边下到是吧
发表于 2014-12-22 05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.LZ把材料性质发出来啦
发表于 2014-12-22 05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有点棘手  膜拜各位魔王的技巧
发表于 2018-3-15 19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用的帖子,谢谢分享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1-4-11 11:41 , Processed in 0.183172 second(s), 6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