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削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03|回复: 5

求切刀加工刃口防止缺口加工方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7-14 15:36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会员

x
钨钢切刀加工刃口磨出来都是缺口,刃口斜度是10度的,怎么加工刃口才能没有缺口,求大佬指点
来自: 微社区
发表于 2023-8-3 21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锂电池极片切刀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7-16 21:24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大师求教
来自: 微社区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8-8 23:2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春正逝 发表于 2023-8-3 21:38
) M* H9 N( e* D# h( ?是锂电池极片切刀吧

$ N! Y  J2 ^5 Q8 U$ m 是的老师傅,求教
来自: 微社区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8-8 23:3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教钨钢选什么型号的,加工刃口的冶具,及砂轮的选用。谢谢各位大佬年帮帮忙
来自: 微社区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8-8 23:37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春正逝 发表于 2023-8-3 21:386 l7 \6 G4 T4 Z7 n+ u
是锂电池极片切刀吧
" o! Q$ j8 ~- {& L9 \1 i
最后用1500号合金砂轮光出来300倍显微镜看全是缺口,不知道是钨钢材质问题还是其它原因,钨钢是采购买的,不知是什么型号,求教老师傅
来自: 微社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磨削技术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-1 )

GMT+8, 2024-6-25 16:00 , Processed in 0.09959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